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求学网

选择成就梦想奋斗成就人生

 
 
 

日志

 
 

大蒜泡白酒治疗胃病有奇效  

2012-12-12 19:02:18|  分类: 健康之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从没经历过《引用 【转载】大蒜泡白酒治疗胃病有奇效[图]》

 

大蒜泡白酒治疗胃病有奇效[图] - 群狼合作 - a群狼合作的博客

 

 

大蒜泡白酒治疗胃病有奇效[图]

唐毅斌/文

 

台湾著名中医师周洪范老先生编纂的《中国秘方全书》中有一个最简单的治疗胃癌的方子,就是大蒜泡白酒。

操作方法如下:生大蒜头半斤,去皮,浸白干酒,或纯正高粱酒两瓶半。酒必须高出蒜面三分之一,浸泡约一年,愈陈愈佳。早晚空心饮一小杯,不但可以治好胃癌,也可以治疗及预防一切癌症。 

2006年买到这本书的时候,按照所述操作方法,浸泡了一些大蒜瓣。当时心里这样想:既然这种酒能够治疗胃癌,对一般胃病也应有效。比如胃胀气等。此后,母亲胃胀气的老毛病犯了,随即将这种酒倒了一小盅,吃饭的时候一起喝下去,饭后没过半个小时,打过几个饱嗝,胃就不疼了。此后,只要母亲闹胃胀气,就给她喝这个酒,每次都酒到病除。如今,母亲已经有很长时间不用喝这个酒。因为她的胃已经很好。虽然她已经七十又五岁,饭量要比我老婆的还要大,吃嘛嘛香。

对此,我算了一笔账:如果以买胃药的累计开支来算,这本26元一本的书,可谓是一本具有黄金价值的宝书。看来,对很多家庭来说,研究学习一些中医药知识,还是大有裨益的。我虽然没有系统学习中医药,但是,由于兴趣所致,经常购买一些中医药书籍,看来这个嗜好还是不错的。

 

你也许喜欢>>

 

招生信息 教子之道

心如止水,倾听生命的呢喃 - 日出东方 - 求学网

 美文欣赏
音乐经典
健康之道  健康美食

心如止水,倾听生命的呢喃 - 日出东方 - 求学网

心如止水,倾听生命的呢喃 - 日出东方 - 求学网

资料集锦 

日出东方求学网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43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