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求学网

选择成就梦想奋斗成就人生

 
 
 

日志

 
 

心如花梨,淡淡清香  

2012-12-27 09:59:31|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洲 宇《【配乐美文】心如花梨,淡淡清香》

 

心如花梨,淡淡清香

 

 

【配乐美文】幸福在指尖慢慢的凝固散开 - 洲 宇 - 洲宇博圆欢迎您

 


心如花梨,淡淡清香

出处/黄花梨 编辑/洲宇

 

 

 

 

      前言 握不住的细沙,捧不住的流年,我和自己对话,低吟浅唱,一场嫣然。26岁,你好。请允我,捕捉一抹倩影,留在美好的年华;请允我,携一缕淡香,穿着过岁月斑驳的长廊。  

 

 

 

      和煦的风,轻轻拂过耳朵,清新的感觉穿透至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带我邂逅一个薄荷味的夏天。

      笑与清风,一朵绽放的妖娆。

      我要穿着雪白的裙裾,端坐在婆娑的树影中,像鲜花一样美丽。 

 

心中的油菜花--美文图音(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温馨的六月,碧水涟涟,芳草青青。写意的画面,当走近清高、清秀、清丽的黄花梨,梦想在心中生长。

      掬花在手,一袭缠绕的幽香。

      阡陌交错,疏枝横斜,那入目的绿,满眼的花,灼灼地盎然夏意。 

 

 

 

      点点纯白,灿如星光,跳动在我的周围。喜悦,没有走失倾城的花期,没有错过生命的温柔。

      双手合十,珍藏每朵花开的故事。

      假如,爱有天意,且许我把半城韶华,辗转成指尖细碎的骨朵,优雅地盛开,静谧地老去。 

 

心中的油菜花--美文图音(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含露馨香,醉流年。美的,不只是风景,还有心情。26岁,踮起脚尖,我的未来越来越近。

      素年锦时,守候凡尘俗世的城墙,拥护尘埃落定的幸福。

      我不要太多的渴望,太多的奢求,只要父母健康生活,孩子快乐成长。他们的如意是我最好的礼物。

      后记 谁在树上唱歌,悠悠的旋律。“如果有来生, 要做一棵树, 站成永恒, 没有悲欢的姿势。 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 一半洒落阴凉, 一半沐浴阳光, 非常沉默非常骄傲, 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欢迎光临 洲宇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