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求学网

选择成就梦想奋斗成就人生

 
 
 

日志

 
 

好心情是舒展的美丽  

2013-01-30 07:43:27|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心情是舒展的美丽 - 日出东方 - 求学网

 

好心情是舒展的美丽

文字作者:反响

 

我喜欢看那种没有结局的让人联想的剧本,喜欢那种耐人寻味的电影。没有结局的电影可以任意插上想象的翅膀,让梦在天空上恣意飞翔。

我喜欢在闲暇时,望窗外,或漫卷云舒或星光灿烂的夜空或一轮明月温柔的微笑,有颗淡定从容的心灵,看什么都是舒展的美丽。

我喜欢在文字里让灵动的心,不再寂寞,我的天空缀满那闪耀的星点,充实的梦在文字里灿烂。

我是生长在文字里的一颗树,一颗常绿的树,一棵缀满繁华的树,在人生里摇落一地芳菲。每当春天来时,我的心灵就发了芽,在春的风中疯长;每当夏天来时,我的渴望已经开花,在夏的温暖里灿烂;每当秋天来时,我的梦想已经成熟,在秋的金黄中收获;每当冬天来时,我的心情在心中酝酿,在冬的洁白中飘香。在文字里我感受一种美丽,让我觉得自己是如此的自信。
        如果我说我快乐,一定是快乐的,即使写忧伤的文字听忧伤的歌曲, 乐观豁达是我的性格,我很希望复制更多的快乐,释放给我的朋友和亲人,拥有好心情能让我们享受生活的甜蜜,能让我们发现世界的美好。

拥有美好心情才有了“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的豁达开朗,才有了“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的畅快淋漓,才有了“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的忠诚纯正。

如果我不快乐,我一定会想法让自己快乐起来,我是那种没有什么可以击败自己的人,我的脆弱没有人能够看的见,我只是在文字里挥发那种脆弱,生活中的我坚强又快乐,工作不甘落后,和任何人不伤和气.我是那种可以让自己活得非常精彩的人。我洒脱不羁,我不奢望拥有很多。我认为,低头走路的人,只看到大地的厚重,却忽略了高空的高远;抬头走路的人,只看到高空的广阔,

却忽略了脚下的艰辛和险峻,所以尽善尽美很不现实。
我终究是那种可以把握自己的人,不会把曾经的沧桑写到脸上。其实每个人都是孤独的,没有人可以和你走完一生,即使爱人,也终要离开你或者你先离开他,世界上几乎没人与你既同来又同去,这就是生命的本质。

学会接受生活的酸甜苦辣,才不会失望。要懂得, 苦是托起旭日的山峦,辣是磨练锐气的仙丹,酸是平衡心态的秤杆,甜是人生进取夙愿。经历苦辣酸收获的也未必是甜。所以竭尽全力追求成功,但不要将成功看成自己唯一的归宿,要敢于为失败做一份心理准备,这样才会时刻有一份良好的的心态。

人有个好的心态,才能延续生命。漫漫人生路,往往都是在坎坷中求生存,在平凡中绘美景。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在网上,都应该有个好心情。只要我们拥有一个美好的心情,就总能看到路旁清澈的小溪,枝头欢歇的鸟儿,天边绚丽的彩虹。

人生在世总有些东西是你无法得到的,总有些风景是你无法看到的,总有些梦想是你无法实现的,总有些遗憾贯穿你的生命里,总有些人你是永远无法弄懂的,总有些心灵是你无法领略的。只要自己活的自我,活得自由,活的精彩,多一些宽容,少一些挑剔,采撷真诚,时刻做善举,人生就不会有遗憾。
土地宽容了种子,拥有了收获;大海宽容了河流,拥有了浩瀚;天空宽容了云霞,拥有了神采;人生宽容了遗憾,拥有了未来;笑脸宽容了一切,拥有了朋友。

在乐观中撷取一份坦然,你的面前就会盎然多彩;在嚣躁中保持一份平静,你的世界永远明亮。予人玫瑰,手留余香,人生应懂得取舍。拥有海一样的胸怀,就会拥有一片晴朗的天空。

一花一草一天国,一枝一叶一世界。如果你时刻有一份好心情,你会感觉到世界是如此秀美!


  评论这张
 
阅读(55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