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求学网

选择成就梦想奋斗成就人生

 
 
 

日志

 
 

九月,相约风情  

2013-01-03 11:01:02|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叶子《九月,相约风情》

 

九月,相约风情 - 日出东方 - 求学网

 

九月,相约风情

 

清晨,与阳光撞了个满怀,一切都是那么清新,阳光温柔地亲吻着我已不青春的脸颊,风轻轻地拥抱着我已不再婀娜的身躯,我与小鸟招呼:“morning!”我与清泉欢乐:“hello!”……恍惚间,我像个孩子,天真的心境,简单的思维,潜意识里只有明媚如碧海的蓝天。哦!九月,我爱上了你。你的丰富,已贫穷了我的言辞,苍白了我的文字,紊乱了我的思维!!
  九月满世界秋色惹人醉,我听到你的呼唤,牵着你的手,奔走在美丽的田园,望着你的笑容融进我心里,陶醉了我人生的岁月。你温情,是我一生的感动,此刻,我的生命就如你的时令,收获秋的丰盈,那份厚重的秋意芳菲着你心灵的晶莹。
  我爱上你绝色的风情,是你玲珑了秋的简单明静。你我相约秋的映照,一份厚重铭瑄彼此心胸。尽管错过繁花锦簇,倩丽风景,你依旧带给我最美的憧憬,还有一贴澄澈的心境。那场温情的秋雨,密密斜斜书写着一帘幽梦。我陶醉在你的心胸,那丝丝柔情的雨水,滴落在痴情的枫叶上,炫丽成相思的风景,枫叶火红,安抚了愁绪,玲珑了惆怅。

我放纵的入怀,你让我的逸致闲情住进你橙色的温暖心胸,与你尽情浪漫,温存。我感受着你成熟的魅力,任我的柔情,淡泊优雅轻轻荡漾在你的心海,留住纤细缠绵的叹咏。留住人生成熟的品质和风骨。我和你披着爱情的诗意,脉脉含情,蜿蜒流淌在微笑洒遍的大街小巷。碧海蓝天,云卷云舒,风花雪月,绵绵情思,肆意飞扬。
  人生离索,岁月蹉跎,矗立时光的长河,看花开花落,浮世繁华,却被时间埋没在茫茫的沙漠。

于是,望着你的伟岸,把那淡淡的伴着幸福的伤痛,和幸福的哀愁一起捣碎,研成缕缕暗香梦莹。忘情的陶醉,谱高山流水的音响。于是,我不再遗落心灵的感伤,汲取清欢隐匿在指尖上,轻敲键盘,唤醒沉睡的月亮,托一湾祝福,衔一朵温润挂上你的帘钩幔帐。当你醒来,便看到我最真的希望,那些不曾退色的眷恋与你共舞时光。

星儿摇摇,云儿飘飘,雨润杜鹃红姿俏,只可叹,人间事常难遂人愿,明月又有几回圆?

九月,风情相约。

 买电动车的人后悔了吧,这部汽车仅要【RMB4000元】 - 董西利 - 董西利的搏客 你也许喜欢>>

  

  评论这张
 
阅读(5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