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求学网

选择成就梦想奋斗成就人生

 
 
 

日志

 
 

  

2013-03-13 07:56:51|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自乡间柳哨《静》

 

静 - 日出东方 - 求学网

 

 

性格使然,喜欢静。

喜欢静静的品一杯清茶,清醒淡雅,少了烦恼,少了生活的琐碎。喜欢这种感觉,淡淡的茶香,给人无尽的遐想,没有酸甜苦辣,只有清香怡人。有人说“酒是越醉越糊涂,茶是越醉越清醒。”此话当真。
    喜欢静静的听一曲自己喜欢的音乐,游走于优美的旋律之中,高山的巍峨,流水的潺潺,在无形的音乐声中,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在心中绽放。跳动的音符,让我走进美妙的世界,给我一个遐想的空间。

喜欢静静地捧一本书,坐在暖阳下,体会着前人的喜怒哀乐,浸润着书香文气,累了就拥书入怀,闭眼回味,那一幕幕情节在脑中映着,没了自我,没了世界。

喜欢静静的品尝自己。细想这些年来,生活的柴米油盐,工作的奔波忙碌使自己慢慢的成长,慢慢的丰厚,保持淡淡的心境,一切都顺其自然,虽然平淡但也充实!

喜欢静静的去遐想,遥望天空,天空很蓝,云卷云舒,绚丽多姿,一幅幅美丽的风景画飞进我的思绪。人的心灵应该比蓝天更广阔,“心中有天下”这又是一种何等的境界啊!

喜欢静静的回忆:回忆家人、朋友、陌路过客,回忆零散片段般的往事。那种滋味是甜蜜中夹杂着苦涩,那种感觉是暖的。回忆中,逝去的仅仅是时间,所有美好的情愫依然是暖存的。

喜欢静静的陪你,无论你干什么,只坐在你旁边,无关乎距离、环境,只要感受你的存在,那是一种踏实,一种享受。

喜欢安静的心。一颗安静的心,不管是何时何地,都远离喧嚣与浮躁。浅浅的微笑,恬淡的气场,举手投足中的悠然淡定,都源于一颗安静的心灵。

我喜欢安静,一份恬淡的心情,一缕清幽的书香,“宁静以致远,淡泊以明志。”一份无求的境界,一份高尚的品行,同样会谱出可贵的人生之歌。“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抛却烦恼,人生的风景依然美丽。
  我喜欢安静。生活需要安静,人生需要安静。安静地思考,安静地谛听,安静地品味,让生命的花儿,安静而美好地绽放!

有人认为静不应当是男人的性格,男人当自强,应该有冲锋陷阵的勇气,但静静的运筹帷幄也不失一种风度。当你呱呱落地之时,你哭着,周围的人都笑着。静静的淡淡的过好每一天,当你走到生命尽头之时,才会是你笑着,周围的人哭着!

买电动车的人后悔了吧,这部汽车仅要【RMB4000元】 - 董西利 - 董西利的搏客 你也许喜欢>>  

  评论这张
 
阅读(5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