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求学网

选择成就梦想奋斗成就人生

 
 
 

日志

 
 

让阳光温暖自己,用微笑善待自己  

2013-03-19 11:19:06|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清 雅《让阳光温暖自己,用微笑善待自己》

 

让阳光温暖自己,用微笑善待自己

 

让阳光温暖自己,用微笑善待自己 - 清 雅 -    清     雅博客

 

       微笑,永远是我们生活中的阳光雨露,她能够让我们魅力四射,闪现出美丽的光芒。要学会自己微笑,它可以改变我们的命运和世界。记住一点:微笑不仅仅是为了别人,更是为了自己,面对生活,我们应该微笑。
  
  给自己一个笑脸,让自己拥有一份坦然;给自己一个笑脸,让自己勇敢面对艰险。独步
人生,我们会遇到种种困难,甚至于举步维艰,甚至于悲观失望。征途茫茫有时看不到一丝曙光,长路漫漫有时走的并不潇洒浪漫。这时,我们应该给自己一个微笑。让来自心底的那份执著,鼓舞着自己插上翅膀在蓝天翱翔;让来自于远方呼唤,激励着自己,带着自己闯过难关。
  
  想想
人生中总有那么多失败、那么多挫折、那么多不愉快、那么多痛苦和那么多折磨,这个时候请不要关闭我们的心灵,请不要让自己的心灵布满阴云,请不要抛开生活中的一切美好的东西,敞开你的心扉,让阳光走进来,让欢乐走进来,让美好走进来,到这时候就会明白,失败挫折、不愉快、痛苦和折磨会使你成熟,坚强、豁达,它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当我们遇到
失败挫折、不愉快、痛苦和折磨的时候。给自己一个笑脸。对自己说“这一切都会过去的,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分钟,善待自己”。
  
  给自己一个微笑,善待自己!
人生只有一次,无可取代,为什么要因为身外之物而烦恼,无辜气坏了自己的身体呢?当自己不愉快时,应该想想开心的事;当自己感觉累的时候就放松自己的心情。不论外在环境是否狂风暴雨,只要心中有阳光,人生就会永远充满希望。记住:微笑是对自己的回报!
  
  
朋友,给自己一个微笑吧!给自己一个微笑,就是用自己的关爱支撑自己的世界。送自己一束鲜花,给自己画一道海岸线,给自己一个明媚的微笑。
  
  给自己一个微笑,就是用
自信营造一个新的明天,送自己一片歌声,给自己一副七彩画,给自己一阵响亮的歌声。
  
  给自己一个微笑,就是用自己的豁达演绎一个新的故事,送自己一缕馨香,给自己谱一曲奋进的歌,给自己一个
美好的明天。
  
  
朋友,给自己一个微笑,仅仅只需要一个!你会发现:青春是如此美丽,阳光是如此灿烂,生活是如此丰富多彩。

 
  评论这张
 
阅读(6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