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求学网

选择成就梦想奋斗成就人生

 
 
 

日志

 
 

流年里的风景  

2013-03-28 11:04:31|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自qingfengfuchen920《流年里的风景 》

 

流年里的风景 - 日出东方 - 求学网

 

流年里的风景 


       时光,多么普通的两个字,可谁又知道,那些曾被散3漫消磨的时光里 深深烙印着怎样的 幸福和忧伤?那些逝去的时光 带走我们生命中 多少人和事?又在每个人的心上 刻下怎样的记忆?
       最近,我时常喜欢回忆往事。有人说 喜欢回忆是开始衰老的象征,或许我真的已经开始衰老。

       独处的时候,我会安静地把你们想起,你们的微笑、你们的声音、你们关切的目光和深情,深深镶嵌在 我前行的旅3痕hén ,温暖和感动着我的内心。 那些 一起路过的美丽风景,那些 曾一起追寻的梦,沾染着或浓或淡的快乐和忧伤,缠绵成一片片光影,在心的杯盏3里 轻轻摇曳,光影流年中的旧事 便如繁花般 一一坠落。

       那些噙着温馨的日子总是会 触动我的心,常常 就那样端坐在夜的一隅,任那些旧日时光 从记忆深处走出,在心底徘徊,任流年里的歌声 在灵魂深处回荡。

       你的世界 我曾来过,我的世界 你曾走过。匆匆忙忙的时光,熙熙攘攘的人群,安静的掠过你我,而今,你们远去,我却在原地。

       常常问自己,记忆 会被时光消磨吗?是否 会像旧照片一样,泛黄,卷角,褪色?流年里的你们,是否会在记忆里 渐行渐远?其实,我是那样害怕一个人的孤独,我是多么希望,风景可以很长很长,长到 能温暖时光里的冰凉。但我 却没有能留住一个人,陪我把风景 都看透。那些凝眸的微笑,那些贴心的耳语,时常 孤独地穿过夜的风 落在我的眉间,湿了素颜。

       光阴深处,还依稀可见你低吟一阕词赋,浅唱 一曲幽思,在我心灵的一端停泊。伸出双手,捡拾时光缝隙里残留的暖色,我的心里 满是阳光和温暖。

       于是,我懂得,红尘之中,我们相遇过,同行过,抵达过,拥有过,就足够。生命里的一些东西,终究会远去,但那些美好的情感 让生命由此充满了 悸动与感念,会永远珍藏于心。于是,我知道,你们 是我流年里一道 独特的风景,是我生命里 最不舍的驿站。

买电动车的人后悔了吧,这部汽车仅要【RMB4000元】 - 董西利 - 董西利的搏客 你也许喜欢>>

  评论这张
 
阅读(5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