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求学网

选择成就梦想奋斗成就人生

 
 
 

日志

 
 

人生路上难得遇到懂你的人  

2013-04-18 17:27:15|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白雪《【转载】人生路上难得遇到懂你的人》

 


 

人生路上难得遇到懂你的人 - HDHQ99 - HDHQ99

 

 人生路上难得遇到懂你的人

 

   人生路上难得遇到懂你的人 - HDHQ99 - HDHQ99

人生最大的快乐就是遇到一个懂你的人,这个人不是你的亲人,却是最牵挂你的人,你伤心了,难过了。他会想尽办法激励你,让你坦然面对。这个人不是你的爱人,却是最呵护你的人,你委屈了,流泪了。他会给你坚实的依靠,帮你解开心里的结,用他的行动告诉你,你不无助,你还有我。这个人不是你的情人,却是对你用情最深的人,他会提醒你好好照顾自己,时刻激励你,默默陪着你!

那个懂你的人永远不会说爱你,不会说喜欢你,因为他不愿意和你走入生命里的误区,他是理智的人,他不愿意看到你为了虚无的东西伤了自己,时间久了你就会懂得他的一番心意,因为他在意所以不会伤害你,他是在一直保护你,用他理智的大爱对你,让你做最开心的人,有人呵护,有人牵挂,还有那份淡淡的思念伴你天涯。

这个懂你的人 ,是最珍惜你的人。这个懂你的人 ,是最在意你的人,这个懂你的人 ,是一直保护你的人,如果有一天你理解了这个懂你的人,你就会知道你是何等的幸运,你就会懂得他的用情至深,这个懂你的人,是你生命里的天使,这个懂你的人会用理智的大爱陪你走向永远,你的生命因为有了这个人而显得更加绚丽。此刻我仰望星空看划过的流星便对它许下愿望,希望那个懂我的人幸福安康!

这个懂你的人 ,也许一生你们都不会相见,但是他是真真切切走进你生命里的人,无论天涯海角那份淡淡的牵挂都会驻留在你们的心间,无论你在哪里都不会孤单你是幸运的,因为你拥有了人世间最真最纯最美的一份情感,有了这个懂你的人,你的生命不再苍白,有了这个懂你的人,你就会是最幸福的人。
 

买电动车的人后悔了吧,这部汽车仅要【RMB4000元】 - 董西利 - 董西利的搏客 你也许喜欢>>

 


 

 
  评论这张
 
阅读(74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