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求学网

选择成就梦想奋斗成就人生

 
 
 

日志

 
 

自己动手 经济抗衰老  

2013-07-28 21:31:55|  分类: 健康之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Ambar《自己动手 经济抗衰老》

 

自己动手 经济抗衰

 


  没有那么多时间收拾自己,没有太多精力去操心穿着打扮,没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去购买昂贵的化妆品,没有胆量和魄力去尝试各种各样的美容技术。这么多的“没有”最终换来的是一个避无可避的结果:因为压力过大、工作过劳、电脑辐射、作息紊乱、烟酒过度等原因,女人越来越早地进入衰老,沦为令人叹息的昨日黄花。

  抵御岁月侵蚀殊非易事,生活要好,心情要好,方方面面都要好。工作不能太辛苦吧,每天要按时休息吧,最好要远离电脑吧,心里不能装着烦恼吧?日子要过得没有压力吧?得有钱买足够的护肤品吧,免不了隔一阵子做个保养吧?其实这些对现代人来说,可能跟留驻青春一样困难。有没有能够抵御衰老而又比较经济可行的办法呢?当然有,比如调整一下习惯,尽可能让自己有合理的饮食和作息,选用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尽量保持开明爽朗的心态等等。当然,对于真的想要延长青春而又没有有点囊中羞涩的女人来说,有一套抗衰老的秘密工夫也是非常必要的。今天我介绍给大家的就是一套完整的自我按摩技术,只要能按照我说的方法持之以恒,一定可以战胜岁月,延缓衰老,而又不必花费很多钱去买化妆品和整形美容。女人多做面部按摩是非常好的,适当的面部按摩能够促进循环,非常有利于面部各个方面的改善,比如淡化色斑、促进皮肤紧致、消除皱纹、促进排毒等。按摩能够强化和促进皮肤代谢能力,加速脸部的内循环,还能有效地消除疲劳,缓解身体和精神压力,有了这样的功能,适当的按摩就成为最经济的抗衰老秘笈。

自己动手 经济抗衰老 - Ambar - 美丽宣言

  1、【消除眼睛疲劳的按摩方法】

  眼睛疲劳会造成双目无神,眼袋明显,黑眼圈也会跑出来作祟,如果让它们占据了眼睛,再漂亮的女人也会看上去毫无神采,未老先衰。所以一定要注意眼部保健,经常对眼睛周围进行轻柔的按摩。眼部按摩方法:双手握拳,贴于两颊,沿颧骨下方由内向外轻轻挤压,反复几次;然后用双手中指的手指肚轻轻按揉眼角、眼梢及眼睛下方(眼袋部位);接下来两手拇指按住太阳穴,两个食指的中间骨节依次轮流轻刮眼眶,力道不能太大,就像以前做眼保健操一样,按住太阳穴的拇指要稍微用一点点力。这种方法能有效促进眼部血液循环,减轻和消除眼睛疲劳,起到令眼周肌肤紧致,去除眼袋和黑眼圈的效果。

 

  2、【促进皮肤排毒的按摩方法】

  双手合十,轻轻摩擦至掌心发热,快速将手掌移至面颊,用手掌轻拍面部皮肤,反复几次。两手的手掌相互摩擦会快速产生热量,摩擦频率越高,热度提升越快,而这种源自人体自身的热能非常有利于促进面部的血液循环,能有效促进皮肤排毒。拇指按住太阳穴,食指、中指和无名指的手指肚从额部中心向两侧轻轻按压;两手中指放在太阳穴上,拇指沿着脸颊轮廓从耳前位置轻轻按压,依次按压耳前、颌骨、脖子。

 

自己动手 经济抗衰老 - Ambar - 美丽宣言

 

  3、【减缓脸部皱纹的按摩方法】

  双手大拇指按住太阳穴,其他四指从额头中间开始向外平行按拉额头皮肤,反复几次,然后大拇指放在头顶,其余四指向上提拉额部皮肤,反复几次,这种方法对于抵抗皱纹产生非常有效,久而久之,抬头纹就会渐渐消失殆尽。拇指放在颧骨下向外一点的位置,食指、中指和无名指由脸颊中心向外侧轻轻刮拉,这种方法能促进循环,加速老化的废物代谢,促使皮肤紧致,预防浮肿。

 

  4、【淡化预防面斑的按摩方法】

  无名指置于眼的下方,中指置于眼睛中央下方,食指置于眼窝边缘,向着颈后发根部位向下推拉。因为眼窝周围分布着密集的穴道,按摩它们能够有效美白面部皮肤,淡化色斑。

 

自己动手 经济抗衰老 - Ambar - 美丽宣言

 

  5、【消除面部浮肿的按摩方法】

  拇指置于颧骨下向外一点的位置,食指、中指和无名指由脸颊中心向外侧轻轻刮拉,能促进循环,加速代谢,促使皮肤紧致,预防浮肿。浮肿的出现是因为细胞代谢机能停滞,所以要通过按摩促使其恢复活跃,否则皮肤会因为浮肿而越来越松弛。

 

  6、【改善毛孔粗大的按摩方法】

  如果皮肤松弛,毛孔就会因为皮肤不够紧致而舒张开来,自然就显得特别大了。了解了原理,就可以对症下药,通过按摩恢复面部皮肤的弹性当然是根本的解决之道。用大拇指之外的其余四个手指由脸颊中央向外平行推拉皮肤,反复三四次,同时,要以适当的力度来按摩下颚骨的边缘,用哪个手指都可以注意不要太用力,以免损伤颌骨周围的淋巴。花钱未必能买到健康,有钱不一定真能获得一劳永逸的美容效果。对女人来说,整形美容只是最终的补救措施,而非最好的保养方法。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爱惜自己,有良好的生活和作息习惯,自然能更有效地抵抗岁月侵蚀。当然,有了这套按摩护理的宝典,只要能持之以恒,一定会有更加惊人的美容效果。

买电动车的人后悔了吧,这部汽车仅要【RMB4000元】 - 董西利 - 董西利的搏客 你也许喜欢>>  
  评论这张
 
阅读(79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