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求学网

选择成就梦想奋斗成就人生

 
 
 

日志

 
 

【美歌伴赏】做事靠能 做人靠德  

2013-07-29 09:15:08|  分类: 处世之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潍文谊生《【美歌伴赏】做事靠能 做人靠德》

 

做事靠能 做人靠德

素材:网络  编辑:潍文谊生

  难忘那一年 - 梦中情 - 梦中情网易博客
 
 

【美歌伴赏】做事靠能做人靠德值得深思 - 潍文谊生 - 潍文谊生的博客

 
 

【美歌伴赏】做事靠能做人靠德值得深思 - 潍文谊生 - 潍文谊生的博客

 

        做人把人情做尽,做事反策略用全。做人不懂人情,就不会受人欢迎;做事没有策略,就不能把事情做得尽善尽美。这就需要做人用手段,懂得看人下菜,说话说到人的心里去;做事要以德服人,尽可能做得让人人佩服、服气!最大的礼物——见面说出名字,学会与不喜欢的人相处合作,调侃自己也是获得好人缘的技巧,自己少说多听对方说认真听常点.

        吐丝结网,有付出必有收获,尽可能给别人留足面子,广交人缘,关系通了事就好办了,用密切联系去“套”出关系,摆出“迷魂汤”,看人上菜的艺术,喜怒无常是人际关系的绊脚石,待人方式做到因人而异,幽默让你魅力无限,谎言变通有些时候也是做人做事迫不得已,把朋友的朋友交成好朋友,初次见面让人喜欢你,主动结交更多的比你更优秀朋友,交往的细节诚信可靠是赢得对方信任的基石。

   

         从说话中找到做人做事的突破口。做人察言观色很重要,不懂得别人想什么,就不能说到别人心里去,也不能做事让别人满意,做人就会失败。要想把事情做好,就要在洞察人心上下功夫,以攻心为上,找到做人做事的突破口!从赞美中下功夫,说话懂得富有感情色彩,场面话不可少,批评的语言要慎讲,让真诚为你镀金,让陌生人不再陌生,用幽默拉近你和他人之间的距离,流行语”为你添姿着色,曲径通幽达仙境,打造语言的魅力,话出口时要留心---要懂忌讳。

        洞察人心,堡垒最容易从内部攻破。求人办事要攻心,借力办事找捷径,借溺爱之心,让他人难以拒绝,察言观色,从对方的体态语言入手,知人然后再用,用人要用长处,做事才能尽早达到效果,肢体语言的秘密,与人合作从着装入手,从眼神中分辨对方的心 笼络人心,尽力做到平易近仁,利用至亲关系感化对方心理,学会“联系、沟通”。
        有礼有节一路畅通。有礼之人会做人,有人缘,朋友多,好办事。有礼之人做事,注重形象,有教养,不树敌,事事畅通、路路成功!彬彬有礼,礼多人不怪,送礼要送出艺术,送礼送给没有直接厉害关系的人,注重礼仪着装,给人留下良好印象,送礼“到位”,投其所好,办事能成,朋友之间礼更不能少,让对方接受你的赠礼,送“礼”莫失良机,不要张扬,当然请客吃饭也是办事的礼节。
 
买电动车的人后悔了吧,这部汽车仅要【RMB4000元】 - 董西利 - 董西利的搏客 你也许喜欢>>  
 
  评论这张
 
阅读(64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