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求学网

选择成就梦想奋斗成就人生

 
 
 

日志

 
 

酥蒜蒸南瓜  

2014-03-13 18:26:12|  分类: 健康美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酥蒜蒸南瓜

 

 


酥蒜蒸南瓜 - 优妈美食 - 优妈美食博客


 

酥蒜蒸南瓜 - 优妈美食 - 优妈美食博客


        从外婆家带过来的最后一个南瓜也被我切开了,要不是怕放烂了,我还真舍不得吃了
        近期很少吃南瓜,以前就算吃不是做面点里就是切块煮或者跟米饭一起蒸,今天换个吃法跟花样,同样是蒸的方法,但是更加美味诱人哦。我还在炒配料的时候几个小家伙就大叫:好香啊,好香啊~~动不动就过来看看生南瓜,问我好了没有。这道菜是第一道上桌的,等我端第二道过去,已经没剩几块了。孩子们,我这是虐待你们了么?有这么饿嘛?还是,确实太好吃了
 

酥蒜蒸南瓜 - 优妈美食 - 优妈美食博客


 

酥蒜蒸南瓜 - 优妈美食 - 优妈美食博客


主辅料:南瓜一小段、大蒜5,6瓣、生姜一小块、小葱适量、泡椒一小勺、生抽一小勺、盐少许、油适量 各位,去网易云阅读支持一下优妈哦,点个赞,顺手分享出去,有钱捧个钱场,没钱捧个人场  


 

酥蒜蒸南瓜 - 优妈美食 - 优妈美食博客


做法:
1、南瓜一小段洗净备用
2、把南瓜去囊去皮切成1cm左右的薄片
3、切好的南瓜摆在盘子里备用
4、把葱姜蒜切末加剁椒放小碗备用
5、炒锅里放少许油,放入小碗里的葱姜蒜小火炒香
6、加入少许盐,生抽略炒,再放一点水煮开即可
7、把煮好的配料淋在南瓜上,放在蒸锅里,水开再蒸7,8分钟就好了
 

酥蒜蒸南瓜 - 优妈美食 - 优妈美食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8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