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求学网

选择成就梦想奋斗成就人生

 
 
 

日志

 
 

用耐心浇灌自己的生命之树  

2014-09-05 21:05:27|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吝色鬼《用耐心浇灌自己的生命之树》

 

 

用耐心浇灌自己的生命之树 - 吝色鬼 - 吝色鬼 的博客

 
 
 
文摘:编辑:吝色鬼
 
 
 
 
 
 
 
 

用耐心浇灌自己的生命之树 - 吝色鬼 - 吝色鬼 的博客

 

 
    8.凡是诚实地过日子,并且遭遇到许多麻烦与失败而不气馁的人,要比那种一帆风顺,只知道安逸的人来得有价值。不管你生活是什么样的,一个人永远不要相信天下会有毫无困难的事。
 
    9.真正大智大慧的人,都是表面上都似乎有点“愚”。不败人生,“才”不外露。
 
    10.走得最急时,往往错过最美的风景……
 
 
    12.别人拥有的,你不必羡慕,只要努力,你也会拥有;自己拥有的,你不必炫耀,因为别人也在奋斗,也会拥有。多一点快乐,就少一点烦恼,不论富或穷,地位高或低。每天开心笑,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
 

用耐心浇灌自己的生命之树 - 吝色鬼 - 吝色鬼 的博客

 

 
 
 
    16.给别人留点空间,也是给自己留有余地。这个世界不是哪一个人的世界,而是所有人的世界,所以凡事都要留有余地。“腹中天地阔,常有渡人船。”多一分宽容,就会多一分理解。别人有路可走时,你才不会陷入绝境。
 
 
    18.洗手的时候,日子从水盆里过去;吃饭的时候,日子从饭碗里过去;默默时,便从凝然的双眼前过去。我觉察他去的匆匆了,伸出手遮挽时,他又从遮挽着的手边过去。等我睁开眼和太阳再见时,这算又溜走了一日。
 
 
 

买电动车的人后悔了吧,这部汽车仅要【RMB4000元】 - 董西利 - 董西利的搏客 也许喜欢>>

  评论这张
 
阅读(6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