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求学网

选择成就梦想奋斗成就人生

 
 
 

日志

 
 

可摧毁癌细胞 研究又发现一好食物  

2015-12-19 06:03:22|  分类: 健康之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可摧毁癌细胞 研究又发现一好食物 - 王wj293 - 花城wj293的博客

 

 

可摧毁癌细胞 研究又发现一好食物


  
      
美国农业部研究发现,紫薯(purple potato)含有可摧毁结肠癌干细胞,以及阻止癌症扩散的成分,有可用于预防一级或二级癌症的潜力
      
紫薯又叫黑薯,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目前在市场十分走俏。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18种易被人体消化吸收的氨基酸,维生素A、B、C等8种维生素和磷、铁等10多种天然矿物质元素。它是人体抗疲劳、补血的必要元素。与红薯一样,紫薯也含丰富的纤维素,可促进排毒,改善消化道环境,预防胃肠道疾病
        据CTV新闻8月28日报导,因为大多数人吃地瓜(又称红薯、蕃薯、白薯)是烤着吃,所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研究人员利用烤紫薯进行实验。
       
在他们的早期研究中发现,任何地瓜,包括紫薯含有的抗性淀粉是肠道细菌最喜欢的食物。该大学研究人员瓦纳马拉(Jairam KP Vanamala)表示,该吃这类淀粉的细菌可以将其转换成有益的短链脂肪酸,如丁酸。他说:“丁酸可调节肠道免疫功能,能抑制慢性炎症,还有助于让癌细胞自我毁灭。”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观察到,烤紫薯可限制结肠癌干细胞的传播,在某些情况下,还可以消灭癌细胞
        研究人员给罹患结肠癌的小鼠喂养烤紫薯,发现了类似的结果。
        对于人类来说,研究小组建议,在午餐和晚餐时,吃一个中等大小的紫薯,或每天吃一个大的。
        研究人员认为,化合物促成水果和蔬菜拥有不同的、充满活力的颜色,可能可以有效抑制癌症生长。
       
瓦纳马拉说:“当你吃彩虹般的多色彩蔬果,而不是一种化合物,你就摄入了成千上万的化合物,可在不同方面抑制肿瘤干细胞的生长。因为癌症是一种复杂疾病,单一方法不可能应付大多数癌症。”
        瓦
纳马拉下一步的研究是测试紫薯对人类来说,是否可以帮助对抗其他癌症。他认为,食品可提供对癌症病人更健康的保护,因为没有药物的副作用
       
研究还发现,紫薯还有一级和二级的预防癌症功效,一级预防是指一般的癌症预防,二级则指防止患者癌症复发。(维基百科)

买电动车的人后悔了吧,这部汽车仅要【RMB4000元】 - 董西利 - 董西利的搏客你也许喜欢>>

《可摧毁癌细胞 研究又发现一好食物》
  评论这张
 
阅读(89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