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求学网

选择成就梦想奋斗成就人生

 
 
 

日志

 
 

一抹暖阳,一缕花香  

2015-12-24 02:09:51|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抹暖阳,一缕花香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如水的时光,转眼又是一年。又到岁末,岁岁年年。总有遗憾,又总有期盼。我们总会在自责中盘点一年,又在守望中期盼下一年。许诺将爱的心扉放飞,听几声夙愿,点点心声,愿短暂的一生,各自都有着日日夜夜的平安,愿平淡的生活里幸福美满,工作顺利,亲朋好友健康快乐每一天


       岁月踱着不急不缓的脚步接近岁末,时光里的年轮在一圈圈扩大,就像生活里荡起的涟漪,每一圈里都有故事,有笑有泪有沧桑还有幸福。人生就像四季,我们在季节里成长,由稚嫩变得坚强

 

  一抹暖阳,一缕花香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阡陌红尘,总希望是带着微笑的面容,静听岁月里花开的声音,让清宁的时光里,有一颗素心,和发现美好的眼睛,看见花丛里彩蝶翩翩于飞,也能望见风雨后彩虹的华美。一路前行,经历着不同的风景,收获不同的感动,捡拾起大大小小美好的过往,凝成一份岁月的沉香,装点着心灵。在内心深处总有一朵开放的花,散着清香,抵御寒凉氤氲着年华

 

        在恬淡的日子里,心若纤尘,空灵着时光。我爱着我身边的每个人。家人,孩子,同学,同事,朋友,一同成长的兄弟姐妹,你们一路关怀一路陪伴,是我生命里的阳光,也是我每次起航后,等我疲倦归来时的避风港。在我的岁岁年年里看到你们的脸庞和微笑,那就是寒夜里的一盏灯光,永远亮在前行的路上,给我最暖最暖的时光

 

  一抹暖阳,一缕花香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在人生旅途中,那些不期而遇,然后又留在心底挥之不去的好友,有你们一路相伴,给我生活里的花香,还有一路的歌声飘扬。那些相逢时的欢愉,和别离后淡淡薄凉里那甜蜜的痛,都会变成一抹风景在心底珍藏。让我们一路且歌且行。守望岁月葱茏直至落叶飘零,在流年的烟火里,学会随遇而安,让落落清欢伴着经年,学会低眉,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缘深缘浅,找一个喜欢的地方,不懈怠永进取,以一颗素淡而美好的心前去面对


       一切都是过往云烟,淡薄相向,让心静性闲。在生活里修行,以一颗诚挚而善良的心,且行且悟,改变生活,改变自己,忘记该忘记的,安于一隅温暖,修篱种菊。让自己在冬日里,采一朵雪花的晶莹,琉璃的心境,把捻在指尖的情,暖一朵花开的心念,写下一份淡定与从容。 牵着时光的手走进岁末的巷尾,让我敲响祈祷的钟声,让声声祝福,早早的随风远送,我的问候和祝福已在途中,这里有一抹暖阳,一缕花香,还有我最诚挚的问候,所有的祝福都尽在不言中...


  一抹暖阳,一缕花香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晚风编语:时光流转,季节从来不因人的情感因素而变迁,而是以它的方式行走着,给我们留下一场又一场回味不够的风景。我们欣赏着,思考着,用清浅的笔墨,记录着那些和光阴有关的故事,一种难以割舍的情怀,喜欢它寂寥中的明澈,伤感中的静美,萧瑟中所蕴含的况味,还有它成熟后的豁达与厚重


      新的一年2016正向我們走來,帶著新的希望,帶著新的氣息,帶著甜蜜,伴隨浪漫,在元旦即将到来之际,晚风祝福朋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事如意、心想事成、工作順利、幸福吉祥!预祝大家元旦快乐

 

 

一抹暖阳,一缕花香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一抹暖阳,一缕花香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买电动车的人后悔了吧,这部汽车仅要【RMB4000元】 - 董西利 - 董西利的搏客你也许喜欢>>

引文来源夏日晚风《一抹暖阳,一缕花香》

  评论这张
 
阅读(6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