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求学网

选择成就梦想奋斗成就人生

 
 
 

日志

 
 

70%的身材+30%的自信=最完美的女人!  

2015-04-25 17:25:01|  分类: 健康之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0%的身材+30%的自信=最完美的女人!  

 

我不知道大家看到我这样的公式会做何感想!但是一般只会有两种感想:一种是赞成,一种是反对!反对的会想,其实女人的身材没有那么重要的,只要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只要自己100%自信也可以是最完美的女人!那么赞成的则会想,只要我的身材够好,人家照样羡慕我,走到那我都是最美的!但是我个人是很认可的观点的!只有身材好的女人才是最完美的女人,所以我们要不断的让自己的身材变得最完美!那么今天我们想从跑步瘦身来简单的说一下

 

  

70的身材+30的自信=最完美的女人! - 水韵樱花 - 水韵樱花

 

一、跑步和减肥为什么可以画等号

简单的说就是跑步为什么可以减肥!其实我们大部分人跑步主要就是想着消耗体内的脂肪,脂肪是我们发胖最重要的原因!对吧!但是这个时候可能有的人就要说了,为什么我坚持跑步,甚至天天跑步,还是受不了!接着就是问题的关键了!因为对于我们想通过跑步来减肥的人来说,每次跑步的时间是绝对不可以少于25分钟的,因为在这25分钟里,我们跑步的时候要特别注意,我们的呼吸,一定要保证呼吸均匀!因为我们在跑步的时候除了会消耗我们体内大部分的热量之外,还会消耗我们体内的脂肪,另外也会导致我们的食欲增长!就这三种现状,会给我们跑步的结果做出很好的结论:1.少于25分钟,没有调节好呼吸的,没有达到减肥的目的,而且每次跑步回觉得很累,坚持不下去!2.没有坚持一段时间的达不到减肥效果,因为你前段的时间的跑步,已经让你的食欲大增了,现在又开始不运动,不跑了,那么你的脂肪完全消耗不掉,只会堆积在你的体内,那么你可能还会造成跑步减肥反弹的情况。那么你针对现有两种情况,该做什么样的调整,你应该懂得

  

70的身材+30的自信=最完美的女人! - 水韵樱花 - 水韵樱花

 

二、80%的人跑步会有三种情况

如果大家有坚持跑步坚持过一个月的朋友,我想问大家两个问题

1.每次跑步之后你会吃什东西?

我不知道大多数人跑完之后会吃什么!但是有一个事实大家一定要知道:不管怎样,我们在跑步后是可以正常的吃东西的!因为在跑的过程中,我们体内有消耗点很大的热量和脂肪,并且也燃烧了大量的卡路里的!所以我也是需要补充体力的,但是要注意的是,我们就是的量不要太多,不然就会导致你食欲增长了

  

70的身材+30的自信=最完美的女人! - 水韵樱花 - 水韵樱花

 

2.每次跑步的时间点是什么时候

据我所知有80%的人跑步的时间都是分部在早上和晚上的吧!且不说最佳跑步时间是什么时候,我们说一下,早上跑步与晚上跑步吧!如果是选择在早上减肥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早上跑步的时间不可以太早,因为太早的话,我们身体的各种生理机能,那样很有可能会造成运动伤害等。那么在晚上跑步的朋友们则要注意了,在吃饭前跑步,那一定要在跑步后一个小时再吃饭;饭后跑步一定要在饭后30分钟才可以跑步,这样才能在达到减肥效果的基础上,健康的瘦身!那么我们人体一般最佳的跑步时间是在:上午9点到10点,下午4点到6点,这两个时间点,我们人体的状态是最佳的,所以我们可以很多好的达到我们的目的

其实,我在上面说到的关于跑步的所有问题,我们都要很重视,因为跑步时我们人体能接受的最健康的瘦身方法,那么我们一定要在最佳的状态下,做好我们该做的事情!这样我们才能在拥有最完美的自己!因为我们公式中,70%的身材里面有我们健康的身材,那么30%的自信也要健康才会自信!所以为了最最完美的自己!奔跑吧!朋友们

          引文来源:水韵樱花《70%的身材+30%的自信=最完美的女人!》

买电动车的人后悔了吧,这部汽车仅要【RMB4000元】 - 董西利 - 董西利的搏客你也许喜欢>>

  评论这张
 
阅读(13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