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求学网

选择成就梦想奋斗成就人生

 
 
 

日志

 
 

励志文章在这里......是我喜欢的!  

2015-08-07 18:57:13|  分类: 励志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励志文章在这里......是我喜欢的! - 张亿知足常乐! - 张亿 知足常乐!!!

 

学习方法才是成功的关键(状元们的共同秘诀)!

我喜欢的励志文章都在这里:一个句子一篇:

相信,世上总有一扇门为你而开!

让你走向成功的人生感悟---非常经典!

只要活着,就要不停地奔跑......

 


励志文章在这里......是我喜欢的! - 张亿知足常乐! - 张亿 知足常乐!!!


每天进步一点点,但是今天没有进步呢......

趁年轻,从今天起杜绝徒劳的努力......

不要只幻想,还要将幻想付诸行动

 

励志文章在这里......是我喜欢的! - 张亿知足常乐! - 张亿 知足常乐!!!

 

 挫折是成功的驿站、、、这些,比能力重要百倍......一句话,就能激励自己


励志文章在这里......是我喜欢的! - 张亿知足常乐! - 张亿 知足常乐!!!


 向前走,相信梦想并坚持----就能找到你想要的尊严!小道理,大人生----会让孩子精彩一生!跌倒了,一定要爬起来!!!跑得久,才是赢家

 

励志文章在这里......是我喜欢的! - 张亿知足常乐! - 张亿 知足常乐!!!

 

 面对困难,不放弃就有机会!不轻言弃,梦想就能成真......就算输了起点,至少还有拐点、、、经历后,才使人更清醒更坚强!跟谁争,都不如跟自己争!


励志文章在这里......是我喜欢的! - 张亿知足常乐! - 张亿 知足常乐!!!


只有一直努力,才不给岁月留下遗憾!能催人奋进的励志名言!最穷无非讨饭,不死总会出头---献给有理想奋斗的人!忘掉过去, 满意现在, 乐观未来......

 

励志文章在这里......是我喜欢的! - 张亿知足常乐! - 张亿 知足常乐!!!

 

       创造人生中第二次机会的方法...... 朋友!微笑从此开始,幸福自然来……春天,就在人们美好的内心世界里......人生本来 苦恼已多, 再多一次又如何?---笑面对人生

 


励志文章在这里......是我喜欢的! - 张亿知足常乐! - 张亿 知足常乐!!!


 学会“他们”的好习惯,你就能成功!你要永远对自己充满自信......每天付出一点,就有惊喜的变化--自我提升!有志气的人----才可能成为是人上人

 

励志文章在这里......是我喜欢的! - 张亿知足常乐! - 张亿 知足常乐!!!

 

自己才是主人,时间只是过客......永远有路,让我们走 ......难道只有高学历,才能成功吗?您坚持每天读3遍---您会得到意外的收获!!!


励志文章在这里......是我喜欢的! - 张亿知足常乐! - 张亿 知足常乐!!!


 成功---只是比别人多说了一句话!从今天起,你将会成为最开心的人......心态决一切----从租房看心态!!

 

励志文章在这里......是我喜欢的! - 张亿知足常乐! - 张亿 知足常乐!!!

 

 能宽天容地的人,才能赢得一切......情商的高低,决定能否成功......得到幸福的关键---是你的努力!领悟人生真谛,塑造辉煌人生......把你的心窗打开,阳光就会普照进来......

 

励志文章在这里......是我喜欢的! - 张亿知足常乐! - 张亿 知足常乐!!!

 

 学会坚强---生命需要风吹雨打!只能努力---因为人生充满不确定............. 易得也易失,难得也难忘---人要有追求才快乐!旅程中的哭泣,行进里的泪水---笑在最后才是成功的!"强者:"是含着眼泪依然在奔跑......


励志文章在这里......是我喜欢的! - 张亿知足常乐! - 张亿 知足常乐!!!


 努力的另一个名字-----奇迹!经典格言----为高三学子们加油!“坎坷路”上----你一定要坚强!信仰--精神的支柱、力量的源泉(“极限人生”)!就算输了起点,至少还有拐点、、、积极地看待人生,坦然地面对厄运


励志文章在这里......是我喜欢的! - 张亿知足常乐! - 张亿 知足常乐!!!


 我们为什么要读书?相信,世上总有一扇门为你而开!要振翅高飞--必须经历破茧成蝶的痛苦!站起来的最大力量----就是坚持!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抓住机遇,就能够改变你的命运!想改变自己的命运---就必须努力学习


励志文章在这里......是我喜欢的! - 张亿知足常乐! - 张亿 知足常乐!!!


       人生之路,总有许多沟坎需要跨过! 命运!----最终决定权在你手中! 不相信自己,永远也做不成将军!千万不让自己的长处绊住自己!成功的催化剂-----积极的人生态度!青少年要克服从众心理,勇于创新


励志文章在这里......是我喜欢的! - 张亿知足常乐! - 张亿 知足常乐!!!


 “是雄鹰就要翱翔长空,是海燕就要搏击海浪”---追求的力量!拥有积极心态和高情商---就成功了一半!我们期盼掌声,但不为掌声而活!成功---在摔倒中不断地站起!带上信念启程吧!幸福之花,开在路上、、、


励志文章在这里......是我喜欢的! - 张亿知足常乐! - 张亿 知足常乐!!!


 从外打破是压力,从内打破是成长----鸡蛋的启示!孩子,养成立即行动的习惯你就会成功!终生怀有希望的人才会胜利!人要有种子不屈不挠的精神


留给孩子千万财产,还不如留给他这些、、、 - 张亿知足常乐! - 张亿 知足常乐!!!


        人生没有完美,幸福没有百分!你想要别人怎样对待你,你就要怎样对待别人


 

世上不可能事事如意--这几句我非常喜欢! - 张亿知足常乐! - 张亿 知足常乐!!!

引文来源:知足常乐!《励志文章在这里......是我喜欢的!》


  评论这张
 
阅读(10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