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求学网

选择成就梦想奋斗成就人生

 
 
 

日志

 
 

初见芳菲 别时忘归  

2016-01-28 06:28:40|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西子   编辑:优优    边框:夏日清凉

 

爱是人类永远不变的主题。有爱的地方,就是天堂

 

2016年01月18日 - 优优 - 芦笛悠扬

  

美丽的爱情,总是来得毫无征兆。相信定有那么一刻的美丽,让你记住了一个人

 

 

2016年01月18日 - 优优 - 芦笛悠扬

 

  时光的沉淀中,让我们看清了哪一颗心里全部装满了你。人生是一次爱的旅行,两个人灵魂的执手,我爱你华发的温柔,更爱你相约白发的慈美。

  真正的爱情不是不吵架,而是吵了架却依然在一起,一辈子不舍、不弃、不分 、不离。生气的时候多想想那个人的好,那个人的可爱,那气便消了,那坚硬的心便软了。
  你的名字,不是时空里一闪而过的流星,而是滋润温暖我心田的温馨美景。用文字留住对方的一个笑容,一个眼神,也是一种美好的留存。

  

2016年01月18日 - 优优 - 芦笛悠扬

 

 一生能有一个人长久的芬芳了你的记忆,何尝不是幸福和幸运。很多美好是留给记忆的,并在这个记忆里得到了永恒和升华。

  错过的,好好送走,现在的,用心珍惜。心若在,世界就没有距离,所有的距离便如同虚设。有些人因为爱过,所以永远不会忘记。
  你在我的生命里第几个出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我心底的舞台,已经铭记下了你到来的精彩,那帷幕,永远不舍得为你落下,我的心会一直与你共鸣。

 

2016年01月18日 - 优优 - 芦笛悠扬

  

爱是一种情感,更是一种生活,从从容容、平平淡淡。淡淡的、素素的、不喧不闹,鲜活美丽,清新的如雨后的空气,如淡雅的小花,真正的爱就是这个味道。

  人生是一首写不完的诗,在最美的时光,携手最美的爱人,看世界上最美的风景。有手可牵,那暖便可直通心底,有心可念,那念便可传递天涯。
  静好的时光里,有一个人陪着你一路闻花香,一路聆清风,一路把美景收藏,足够精致暖心。愿每一双牵起的手,都有一处美丽的风景在将它等待。
 

2016年01月18日 - 优优 - 芦笛悠扬

 
    一个人的一生,总要遇到一个特别的人,他用心灵给了你一份别样的感动和温暖。哪怕不能永恒的交集,但他赠递的那份暖,虽是淡淡的却持久清香。
  每一行诗漫过的地方,都留下了他一串洁白的脚印。在生命的记忆里谱写下的最美、最纯的一页,一种灵魂的契合,是最温暖、最浪漫、最唯美、最幸福的感觉!
 

2016年01月18日 - 优优 - 芦笛悠扬

 

 年轻时那么光洁美丽的一张脸,老了之后就变成了一朵微笑的菊花,年轻时候那么挺拔的身姿,老了之后却需要一根手杖相伴。或许真正的一种扶植是在内心吧!内心深处有一个愿意交与的人,人生岁月到何处也不是一份荒芜吧!

  不是我不怕老,能和你一起牵手老去我很安心。你常常在我记忆的窗前缓缓的踱着步子走过,我的心啊,却在剧烈的跳动,跳动……
  流年太美,流年易逝, 且行且惜,且惜且行。感谢那曾经的拥有,感谢那一切的来过。今生有如此可牵念之人,就不再是一种悲凉和遗憾了。
 

2016年01月18日 - 优优 - 芦笛悠扬

 

  流年的渡口,用文字掬起一捧年华的尘香,让它潜留在雪白的衣袖,留在青青的子衿,留在素年的锦帛,相遇相惜是永不失去的心灵的灿烂。

  初见芳菲,别时忘归。岁月掌心的温暖因一个人,一个名字,一段文字。把那些温暖的人和事,装进记忆里储藏,只需纯朴,不需华丽。
  装在心里的话,有个人倾诉才美丽。花开半夏,流年妖娆,只要铭记一朵花开的初见就足够。有一种爱永远在那里不温不火,如木柴的余温静静温柔,永不散去。如静水流深永不枯竭,优雅深邃,慢慢陪伴生命老去在岁月深处……
 

芦笛悠扬博客欢迎您的光临

 

引文来源:优优《初见芳菲 别时忘归》

  评论这张
 
阅读(82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