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求学网

选择成就梦想奋斗成就人生

 
 
 

日志

 
 

愿与你重聚在浅红桃花季  

2016-02-25 21:16:58|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愿与你重聚在浅红桃花季

文 饶雪清风 编辑 白石秋水

 


愿与你重聚在浅红桃花季【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走过色彩各异的四季,猛然发现,最美莫过人间四月天,原来一直自己都是喜欢春天的,每到春意阑珊时,回眸处,总是一片一片的嫣然,就连沉睡在桃花里的心事,也会睁开惺忪的睡眼,左顾右盼

一抹桃花的娇艳,微醺了容颜,谁为谁许下一池的温暖,谁为谁心事如花般的灿烂;谁的脚步在时光里渐行渐远,谁的等待在岁月中无悔无怨。四月的芳菲里,那一株如莲的祈盼,种在了眸底,开在了心间

今年的桃花已经开了不少,点点的浅红色单瓣桃花广泛的点缀在层叠的嫩绿叶子中,散发出浓浓的清香,那是一种沁人心脾的一种清香,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想起她在七年前对桃花的评:“看似清淡的桃花也拥有着一颗炙热的心,她们期待把自己最美丽的姿态献给春天,我能感受到那股清香里所蕴含的丝丝暖意。”


愿与你重聚在浅红桃花季【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漫步在桃花林中,听着桃花溪水潺潺地流淌,我的思绪却早已飞翔,穿越了梦幻和现实,仔细寻觅着属于她的音容,凄苦的心儿猛然想起了晏几道的名句:“落花人独立,微雨燕双飞。”在落花和微雨的伤感景致中,人独立也许比燕双飞更寂寞吧

端坐于花下,伸手接一飘落的花瓣,含入唇中,掬其沁凉与幽香,看那破蛹化蝶复成茧又是怎么的开怀?没人能够邂逅奇迹不游走于这个世道。犹记得曾想邂逅水妖,从此避世,终归那也是我有个美丽的梦而已,何须期待太多美丽

今年的春光很美很柔,却比不上她那时双眸一闪的温柔,久久地徘徊在心头。春风不知相思味,桃花依旧人寂寞。一次见,一生恋。一段情,知心人。一壶酒,一生守。一衷肠,永难忘。将梦托月,化思为烟,问三生石上的精灵,指点迷津,船泊春岸


愿与你重聚在浅红桃花季【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时间不相信眼泪,总在清晰的提醒我,用三生的痴情,难抚慰那逝去的年华。待到落红满径时,不知道那一场不会醒的梦是否依然还氤氲在我的心底。一捧泥土将君盖,一段痴情空自喃。人是情感动物,生活也需要讲究艺术性,我的回忆也只是艺苑中的一朵奇葩而已。触景伤情桃花开,望君莫笑伊人呆

于红尘的陌上行走,谁没有一份浅相遇,深相知,淡淡爱,深深藏。不能说遇见你是一个美丽的传说,而你,却是时光里最美的赠予。一次倾心的相遇,便是萦绕一生的眷恋,为你,将思念藏进飞舞的花瓣,只想能在风过的时候,轻轻的飘落在你的窗前

嗅着阳光的味道,拣拾一路的花香,经年不变的相思,在每一个梦里飞扬,记忆深处,总有一枚不褪色的时光,沿着花开的痕迹,寻找你袖中的暗香。隔着一水蒹葭,我多想做你掌心里的那朵桃花,倾我所有的温柔,换你浅浅的凝望


愿与你重聚在浅红桃花季【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花开一季,情暖三生,千帆落尽,我还在痴痴的等,那些如风的往事,依旧在记忆里葱茏。世界如此之大,人海亦是茫茫,若有一人可念,心便不会孤单,想起你,仿佛整个世界都变得温柔。当一缕花香漫过心间的时候,你是否也在远方聆听花开的声音

忽然想起那一句:待到春风起,扛花去看你,如今,花儿已开满,我在一片桃花雨里为你执笔,把春种在纸上,把你刻在春里。风,漫过人海,走过山峦,我依旧,在昨日的寂寞中,痴守着一份浅笑安然,清风不语,我就对着一朵桃花轻声的呢喃,以春的名义,约你来赴那场姹紫嫣红的花事 

 买电动车的人后悔了吧,这部汽车仅要【RMB4000元】 - 董西利 - 董西利的搏客 你也许喜欢>>

  评论这张
 
阅读(57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