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求学网

选择成就梦想奋斗成就人生

 
 
 

日志

 
 

成功的背后是自信(刘冰)  

2016-04-20 10:54:03|  分类: 励志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成功的背后是自信(刘冰) - 日出东方 - 求学网

 

 

成功的背后是自信(刘冰)  

 

      成功靠什么?你可能会说要有实力作为坚强的后盾,但是更重要的是自信。相信自己,并朝这个方向努力,你就一定会胜利

有些人因为一点小挫败就止步不前,呆在原地精神颓废,渴望别人给他一丝安慰。殊不知最大的安慰便是自信,自信是成功之路上的润滑剂

踏入这所学校的大门,预示我的过去不复上演,我没有了原来的希望与动力,整天似乎都没有歇息,但我学习仍旧没有起色,总觉得自己少了什么,到后来才发现是自信。其实无论自己身处什么时代,什么地方,我都要坚信梦想,我都应该相信自己。如果有了自信就有了前进的动力,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用一天的好心情迎接朝阳,以蓬勃的精神去度过每一天

有时发现自己很松懈,毫无紧张之意,丝毫不懂得时间的宝贵,我知道我又缺乏自信了,如果有了自信,我就不会去想那些没用的事情了

想来也是那些充满自信的人个个看似平静,甚至面带笑容,他们有着相同的不苟言笑,疾快的步伐,清爽的跳跃,坚定的眼神

《相信自己》这首歌听来确实让人精神饱满,让人信心百倍,就像是被打了鸡血想出去奔跑,去飞翔,去追逐自己的梦,去放飞自己的青春。当然,我们需要自信,即使没有胜算的机会,我们也要假装胜券在握,笑着对待一切,在伪装后面是自己自信的强大后盾

当自己又一次陷入迷茫之时,看看那些始终坚信自己、坚信人生的人,教室里充满了他们的伏案的身影,埋头苦读清晰可见。他们也许没有最好的基础,没有聪明的头脑,可他们有的是不服输的自信。自信是成功的垫脚石,自信将为他们扬起成功的风帆

成功的背后是默默无闻、辛勤耕耘的自信。拥有自信,即使再柔弱的心也会有铁一般刚强的外表,使我们不惧怕风暴和雨雪,再大的困难也能迎刃而解

起以前的自己,初三的强大压力也没有把我压垮,这也不会对我造成阻碍,我有的是自信。自信,我奋斗的动力;自信,失败后的不放弃;自信,为成功之路的崛起

买电动车的人后悔了吧,这部汽车仅要【RMB4000元】 - 董西利 - 董西利的搏客 你也许喜欢>>

引文来源:快乐汉

  评论这张
 
阅读(7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