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求学网

选择成就梦想奋斗成就人生

 
 
 

日志

 
 

说能说的话,做可做的事,走该走的路  

2018-05-10 16:26:50|  分类: 处世之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说能说的话,做可做的事,走该走的路 - 日出东方 - 求学网
 

说能说的话,做可做的事,走该走的路


1、现在,很多人活得很累,过的很不快乐。其实,人只要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有很多的烦恼。痛苦或是快乐,取决你的内心。人不是战胜痛苦的强者,便是向痛苦屈服的弱者。再重的担子,笑着也是挑,哭着也是挑。再不顺的生活,微笑着撑下去,就是胜利。

说能说的话,做可做的事,走该走的路 - 新知新闻新观察 - 新知 新闻 新观察
 

2、生命太短,没留时间给我们每日带着遗憾醒来。所以去爱那些对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3、说能说的话,做可做的事,走该走的路,见想见的人。脚踏实地,不漠视,不虚度,有缘无缘,一切随缘。

4、有些人很聪明,聪明反被聪明误,不要忘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做人不能看不起人,要有功德心,要心存善良,心怀感恩,一切的不如意,坚强一点,相信都会好起来的,如果不怀好意,整天宫心计,那又怎能快乐呢!

5、人生难免会遇到坎坷、悲伤、愧疚、迷茫、无奈等等不如意,稍不留神,我们就会被自己亲手建造的心狱囚禁。不要指望别人的救赎,心灵的枷锁是你自己扣上的,也只有你自己才能够把它打开。哪怕一无所有,哪怕孤身一人,哪怕处境艰难,也要从容生活、笑对人生。只要你够坚强,命运又能把你怎么样呢?

6、太懂事的女人多半命不好,她认为的爱,都是以委屈自己为代价。就好比是会哭的孩子才有糖吃,幸福,有时就是任性要来的。
本文转载自新知新闻新观察《说能说的话,做可做的事,走该走的路》
  评论这张
 
阅读(73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